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北京美食探店:必吃榜上的美式汉堡餐厅,美式爱好者莫要错过

导读:北京美食探店:必吃榜上的美式汉堡餐厅,美式爱好者莫要错过

很多很有钟爱美式饮食,今天带大家北京美食探店:必吃榜上的美式汉堡餐厅,绝对是超级满足了!Let‘s BURGERplus! 【蟹肉温沙拉】:没想到第一个被沙拉惊艳到!超大一盘,蔬菜新鲜且丰富,还放了脆脆的面包屑增添口感,一丝一丝的蟹肉藏在酱里,融合得很好,口味新奇但非常好吃!

【意大利黑松露蘑菇】:可爱的一碗小蘑菇,黑松露酱包裹着口蘑,奶香饱满(简直是奶油蘑菇汤没有汤的感觉,垫底的洋葱也很入味,特别喜欢。

【番茄王薯条】咸酸甜的油浸番茄干+煎过的爆汁小番茄+浓郁的番茄肉酱,可以说非常开胃了!粗薯超大只,很过瘾,如果炸得更脆些就更完美了!

【帕尔马火腿裹芝心牛肉汉堡】火腿包裹着牛肉饼,整整齐齐有点可爱,搭配牛油果酱和芝麻菜清爽不少,面包用黄油煎到香脆,直接吃就很满足,整体偏咸了些,盖住了芝士流心的味道,而且本身不太爱芝麻菜,所以就感觉比较一般了。

【瀑布芝士牛肉汉堡】超喜欢这个,芝士爱好者的挚爱啊!芝士酱香浓+牛肉饼juicy,搭配起来很有种小时候吃双层吉士的满足感,里边夹的生菜也很合口味。

用刀切开,哇!这黄澄澄的芝士看的我口水都流出来了,作为招牌不只是拍照友好,味道也很nice!(记得上菜之后赶快吃,不然芝士酱分分钟凝固就悲哀了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